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组团赴桐乡参加十佳魅力名镇旅游工作交流会议
日期:2014-06-04 17:12:54 字号:[ ]

  2013年6月17日,区政协主席马志祥和区政协部分人员,组团赴桐乡参加十佳魅力名镇旅游工作交流会议。会上,来自中国十佳魅力名镇所在县(市、区)的有关领导共8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旅游发展大计,就如何更好地打造旅游名镇、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勇军到会,市政协主席池晓明主持会议。
  自2006年“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以来,我区政协先后组织参加了12次工作交流会议并成功举办第四次会议,通过加强沟通联谊,积极对外宣传南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不断扩大南浔的知名度,依托开展旅游名镇工作交流活动平台,更好展示南浔名镇形象,不断发挥政协平台作用,放大魅力名镇效应,提高我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更好地促进南浔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我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古镇旅游发展,主动调研协商,坦诚建言献策。一是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以调研视察为抓手,建言献策提升古镇魅力;二是发挥政协位置超脱、渠道畅通优势,以提案督查为手段,多措并举凝聚古镇合力;三是发挥政协团结各界、联系各方优势,以联络联谊为载体,造势添彩扩大古镇影响力。交流会上,马志祥主席介绍了南浔古镇的景点特色和资源优势,以及南浔区政协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切实为南浔古镇旅游做优做特建诤言、献良策、谋大计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