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赴桐庐参加桐庐南浔两地政协书画交流展活动
日期:2014-06-04 17:12:03 字号:[ ]

  

    2013年4月26日,我区政协赴桐庐参加桐庐南浔两地政协共同举办的书画交流展活动,区政协主席马志祥,区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顾进才,秘书长邵枫,以及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文史委、区文联有关负责人和区政协书画联谊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展。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桐庐县政协主席程春明等出席交流展。
  去年,两地政协在南浔举行了首届书画交流展,搭起了两地密切交往的桥梁。书画交流展是桐庐与南浔两地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合作交流的全新尝试,是两地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一次成功探索与创新。此次书画交流展共展出两地50多位书画界人士的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两地书画家们的艺术造诣,彰显了书画艺术特有的神韵魅力。
  区政协主席马志祥在桐庐南浔两地政协书画交流展开幕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书画展以书画会友,以翰墨传情,不仅是一次文化活动,更是推动合作与友谊的盛典。希望以书画为媒,进一步增进两地的情谊,形成推进两地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更加厚实的文化基础,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更广、更深的方向迈进,不断谱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交流活动期间,两地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参观了展出并举行笔会,相互切磋书画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