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6-22 16:42:45 字号:[ ]

    6月22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潘宇文、郑勇、王湘起,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依托委员活动中心、界别活动室等阵地,结合“一村一社区一委员”工作机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贡献政协力量。要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加强传承创新,为打造展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窗口”提供更多南浔元素。要不断完善“13456+”协商议政新格局,进一步深化“一村一社区一委员”工作机制和委员活动中心、民情联络站、界别活动室等工作载体建设,着力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精擦亮“政协365、请你来协商”品牌,不断提升协商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提升履职成效。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引导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政协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