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5-15 12:24:07 字号:[ ]

   5月14日,区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郑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会议审议了南浔区部分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领导班子及党组成员分工调整等方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调研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区委书记、区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委室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要按照今年工作重点,早谋划、早启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逐项落实; 要完善制度机制,建好用好委员活动中心(站);要高质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要扎实开展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自己,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线标准、锤炼一线作风、体现一线担当,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