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3-18 17:09:00 字号:[ ]

    

    3月1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郑勇,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传达学习了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部署会、区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中保持奋进姿态、积极履职尽责,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抓紧,积极克服特殊时期的不利影响,狠抓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确保做到方案早制定、工作早行动。二是要争先,紧跟上级动向,弥补工作短板,深化特色亮点创新,不断提高南浔政协工作荣誉感和影响力。三是要担当,围绕区委重大部署、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打造优秀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