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1-17 16:43:01 字号:[ ]

    1月16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区政协党组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三届区政协委员调整名单情况、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各类名单汇报及有关人事事项汇报。随后召开的区政协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了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孙根祥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政协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孙根祥强调,要精心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依托“一村一社区一委员”机制和委员活动中心、活动站、界别活动室,迅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车俊书记和葛慧君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孙根祥强调,要狠抓落实,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完善“13456+”协商议政新格局,做精擦亮“政协365、请你来协商”特色品牌,推进南浔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加快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