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12-10 21:42:15 字号:[ ]

      12月9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孙根祥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市政协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一村一社区一委员”机制和委员活动中心、界别活动室,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活动。

    孙根祥强调,要发挥政协价值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站在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大格局中来思考谋划政协工作,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完善“13456+”协商议政新格局,做精擦亮“政协365、请你来协商”特色品牌。要协助区委认真筹备召开好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制定出台好《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奋力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