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0-10 19:54:28 字号:[ ]


10月9日,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区政协副主席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座谈会上,原区政协系统的退休老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结合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深情回顾南浔政协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欣喜展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表达出自己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孙根祥指出,本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是政协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们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领,也是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扛起新使命、新担当,把政协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孙根祥感谢老同志为南浔政协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各位老同志经历了一届政协的艰苦创业期和二届政协的蓬勃发展期,是南浔政协事业的开拓者、亲历者、推动者。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南浔政协的工作,通过此次座谈会,从政协过来人的角度,为区政协机关的同志,讲讲当初的历史、解答下工作中的疑惑,发挥“老政协”的优势,把优良作风、宝贵经验留下来,传下去。

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沈连荣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