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日期:2019-09-11 11:22:12 字号:[ ]


9月10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四届区委第6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等参加会议。


孙根祥强调,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和四届区委第6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上来。

孙根祥强调,要锤炼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包容,营造快乐氛围;担当作为,展现政协风采;高效履职,发挥价值作用;转变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区政协履职实践中,以行动大担当推进工作大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和四届区委第6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转化为区政协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紧扣区委“一五一十”工作安排,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不断完善“13456+”协商议政新格局,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召开区政协月度工作例会,各委室分别汇报交流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