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8 17:18:56 字号:[ ]

  

    3月23日上午,2018年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区政协秘书长邵枫,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开发区)政协工作分管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区政协特邀信息员等参加。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聘任27名2018年度区政协特邀信息员。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和民生问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上报各类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全年共收到就业就学、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452篇。今年,区政协将在明确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通过修订完善制度、开展精准培训、探索专题研讨、密切上下对接等方式,不断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新年度政协工作要乘风破浪,在重点工作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继续发挥好区政协团结奋斗的精神,和谐共事,联谊联欢;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新时代新高度,明确新目标新要求,立足“与界别民意相结合、与搞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的“三个结合”,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为谱写南浔赶超跨越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