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甘做人民健康守护者
日期:2019-11-26 22:25:18 字号:[ ]

委员名片:章露丹:现任南浔区和孚镇卫生院护士长,第三届南浔区政协委员。

章露丹作为护士长,主要负责卫生院的医疗护理工作,平时的工作都十分繁忙,总是和老百姓打交道,做好医疗护理服务工作能给老百姓带来最直观的的感受。她始终坚持以“平常之心处事,以关爱之心待人,以敬业之心服务”的工作作风,从理论水平到实践能力,从专业素养到业务技能,从责任意识到服务态度,她始终以最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孚镇卫生院2017年度被评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这也离不开在她的带领下的护士站一直以来的优良服务的大力支持。


作为新晋的政协委员,章露丹也非常重视政协工作,不管工作多忙,都会准时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活动、调研。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当好调研员、评议员和监督员,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她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社会调查,勤于思考积极撰写提案,她撰写的关于加强建设医养结合综合体要素保障的建议》的提案,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今年以来,章露丹认真完成“五个一”活动内容,共提出金点子1个,参加专题活动1次,完成2件实事,做好3次结对帮扶或义务服务,提交1件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专题活动,认真完成区政协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她还主动参加“两代表一委员参与‘四个平台’建设”活动,认真开展基层日常巡查活动,及时发现社会矛盾纠纷,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努力把存在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保障社会综治长久稳定。

章露丹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开展了扶残助残义诊、全国科普日大型科普宣传与咨询服务、重阳节助老年人义诊等多项免费义务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广泛好评。积极响应区政协号召,认真开展“一村一社区一委员”活动,每个月都到联系村去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五水共治工作巡查、小微水体整治落实情况检查等活动,有效助推联系村中心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