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致全体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1-02-11 16:46:33 字号:[ ]

各位委员: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协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向全体在浔省、市、区政协委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一年来,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精心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聚焦区委“一一二八”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做精“政协365、请你来协商”特色品牌,打造“三位一体”高质量委员履职平台,建立民情联络站和“七个一”机制,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各项工作受到省、市政协和区委的充分肯定。这其中,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也深含着家人眷属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我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的启动之年。新的一年里,区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南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区委“一一二八”工作部署,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双向发力质效,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充分释放人民政协制度效能,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贡献智慧和力量!

愿新年,胜旧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政协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