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关于征集区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8-09-07 08:53:53 字号:[ ]

     各镇(开发区)、区政协各专委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各人民团体,区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全体区政协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谋划好2019年区政协工作思路,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南浔高质量赶超跨越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现公开征集区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有关选题建议。

  一、选题建议

   主要是区委书记、区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议政会,区政协重点调研课题。

  二、填报形式

    1.书面填报。将选题建议直接填写在附表上,寄至:南浔区行政中心812办公室。

  2.微信公众号填报。通过南浔政协微信公众号上的“我有话说”栏目填写并提交选题建议。

  3.网上填报。登录政协南浔区委员会网站http://zx.nanxun.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点击“征集南浔区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建议”,下载附件,填写后发至电子邮箱:nxqzxb@126.com

  三、截止时间

  2018930日。

  四、其他事项

  请各镇(开发区)负责通知辖区内各位委员。

  联系人:张斌,联系电话:2663516,传真:2663518

  

    附件:南浔区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建议表

  

                                                                                      政协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89月7

 

    附件(点击下载):南浔区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选题建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