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建议适当扩大“水晶晶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安装范围,进一步提升南浔对外知名度
日期:2021-04-29 21:00:00 字号:[ ]

建议适当扩大“水晶晶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安装范围

进一步提升南浔对外知名度

 

为扩大南浔城市品牌的宣传和影响,今年以来,南浔移动公司统一为南浔区公职人员、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教师、医护人员、四大国企职员等安装“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南浔城市形象语的手机彩铃。这对我区干部群众加深认识南浔发展定位,向外界精准展示南浔城市形象,推动南浔知名度提升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统计,我国每位手机用户平均通话约为1440次/年,南浔全区户籍人口54万,若有1万手机用户安装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则每年南浔城市形象彩铃推广宣传将达到1440万人次,如果有10万用户安装,则将达到惊人的1.44亿人次,这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南浔知名度走出长三角、面向全国。为了最大程度地宣传水晶晶南浔,推动南浔各项工作,建议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安装范围进一步扩大。具体如下:

    一、有序扩大安装范围

自“水晶晶南浔”城市品牌形象标识发布以来,水晶晶南浔”品牌形象已被广泛应用于规划建设、展会运营、公务接待、政务活动、城市生活、媒体宣传等领域。建议由区政府牵头,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具体实施,将“水晶晶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安装范围逐步扩大至区内全体党员,区各民主党派成员,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内规上企业企业家、管理人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尝试逐步扩大至区内奉公守法的全体公民,让更多的人认识南浔、了解南浔、走进南浔,助力地方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二、推动城市形象彩铃安装

南浔区地处沪苏杭都市圈的交汇点,距离上海、杭州、苏州等大城市均为100公里左右,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南浔被纳入上海“1+10”同城化都市圈、“1+7”大都市圈,推动南浔城市形象彩铃安装,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宣传南浔。建议对于安装对象中的企业或个人自身有形象彩铃的,将南浔城市形象彩铃简化为“水晶晶南浔欢迎您”,再加企业或个人自身形象彩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