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开展“引入新业态聚人气,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主题建言献策活动
日期:2024-03-09 13:55:49 来源:南浔政协 字号:[ ]

  3月8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女委员围绕“引入新业态聚人气,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主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副主席徐国华、陈舟艳,秘书长曹雪祥参加。

   “目前有多少业态”“人流量、接待量怎么样”“直播情况如何”“下一步有什么规划”……委员们先后走进南浔森赫樱花园、LIAN上女神街区,实地感受多元业态带来的新发展。委员们对我区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业态布局、存在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现场交流。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围绕“引入新业态聚人气,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主题,委员们建议,要创新思路、加强资源整合,切实增强引进业态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将农文旅项目有机结合,拉长产业链,扩大覆盖面,打造有内涵、有创新、有爆点的旅游地标,实现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要合理谋划产业布局,不断丰富多元业态,用好直播等传播方式,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赋能乡村振兴。

   徐娟鼓励全区广大女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多渠道、全方位探索多业态融合发展新举措、新路径,为乡村振兴不断汇聚智慧,贡献政协“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