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组织在浔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日期:2024-01-17 14:24:47 来源:南浔区政协 字号:[ ]

为帮助在浔市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切实提升委员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1月15日,区政协组织在浔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哲,区政协副主席陈舟艳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了古镇隧道工程、太阳酒店、太平微特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了解我区在交通、文旅、科技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委员们感受到南浔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徐娟指出,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湖州政协人”的一件要事。要认真参加好会议,进一步履行好委员职责,以更加务实的履职担当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徐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协委员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贯彻市委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思想、立足南浔、关注民生,发挥委员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撰写政协提案。要坚定服从两会安排,提前做好工作计划,确保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饱满政治热情和强烈责任意识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委员职责聚焦民生实事。大力宣传南浔,时刻为南浔发声,共同讲好南浔故事,为助推南浔各项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树立良好的南浔形象、委员形象。

会上,许哲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规划;区政府办介绍了需向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反映的提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