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徐娟在双林镇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日期:2024-01-10 14:13:16 来源:南浔区政协 字号:[ ]

1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赴双林镇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学习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湖州长辉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现有镀锌、镀镍、镀铜、镀铬、镀金、镀银生产线21条,年产值2.8亿元,税收1000万元以上,是浙江省行业内专业规模最大的金属表面处理企业之一。目前企业经营情况如何?有何竞争优势?怀着满满的关切,徐娟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进一步抢抓机遇,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做优做强,实现更大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区政协委员(常委)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双林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来自湖州长辉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湖州鲜的食品有限公司、湖州新我电商创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富美达纺织有限公司、湖州立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州菁诚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政协委员(常委)围绕南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政协工作思路先后提出意见建议。

徐娟指出,一年来,双林镇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委员们履职尽职尽责,无论是履职能力还是履职积极性都在不断提升。接下来,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更多地关注民生,全面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双林镇作为属地政府,要密切与当地委员的联系,切实关心民生实事,高质量开展相关课题研究;政协委员们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树立“我是政协人我骄傲”的意识,把心更凝在一起,劲更聚在一起;区政协要组织策划更有影响力的活动,切实做到对群众有益处、对南浔发展有好处。同时,为委员搭建展示自己的平台,时时刻刻让大家觉得政协值得依靠,值得努力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