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四届16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4-01-03 14:43:16 来源:南浔区政协 字号:[ ]

       1月2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四届16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华,区政协副主席姚建忆、陈舟艳、王培华、邱国强,区政协秘书长曹雪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召开政协第四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工作。徐娟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对于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做好年终全面梳理,打好年度考核“收官战”,实现开年开局开新风。


    徐娟强调,全体政协人要积极筹划参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自承担的任务做实做细,通力合作、做出成效,为会议的召开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全力保障服务好本次会议,确保“两会”成功召开。要高质量地开好会议,备好各项工作预案,向大会提交的发言材料要紧扣中心大局,委员们要以更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好准备,进一步展现政协的能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