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会前培训班
日期:2023-12-28 14:32:37 来源:南浔政协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增强委员参政议政能力,迎接“两会”顺利召开,12月27日,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会前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陈舟艳主持。


 

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委员履职能力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帮助各位委员进一步掌握政协履职方法,用学习培训筑牢政协委员履职根基。同时,也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排头兵,为我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政协力量。

本次培训班课程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通过培训,委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呼声、履行委员职责,为助推南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现场,湖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徐谢鸿、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俞能先后围绕“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粗浅的认识与体会”“在政协提案和政协协商平台履职中提升委员协商能力”进行授课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