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2023年“六送下乡”暨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日期:2023-11-24 16:00:01 来源:南浔区政协 字号:[ ]


11月8日,区政协2023年“六送下乡”暨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集中服务活动在练市镇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宣布活动开幕。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华,区政协副主席姚建忆、陈舟艳,区政协秘书长曹雪祥等参加。

当天,在练市镇布谷里广场,区级相关部门现场进行医疗、法律、农业、人才、食品安全等咨询服务。当地群众们积极参与,专注地聆听食品药品安全、疾病防治、生态建设、税收政策等各方面知识的宣传讲解,感受便民惠民服务。


同时,区政协领导分别带队赴南浔区练市镇红美人柑橘可持续发展示范园区、湖州练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场、练市国强学校等地开展现场服务。


据悉,“六送下乡”活动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是南浔区政协履职为民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履职为民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既为广大政协委员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助解民困提供了有效载体,更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加充分地享受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成果。



接下来,区政协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立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推动优质资源下乡,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倾心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