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01-18 13:50:25 字号:[ ]

     1月1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姚建忆、王培华、邱国强,区政协秘书长曹雪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结合我区特色,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学以致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中心大局中系统谋划,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协商建言,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水平,助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向上争取,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上下联动协同,不断推动南浔政协工作走在前列。要深化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正常运转。广大委员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自身形象,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严守廉政纪律,自觉维护政协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