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赴善琏镇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3-01-17 13:47:21 字号:[ ]

1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赴善琏镇慰问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善琏镇宏建村村民俞某家中现有2人,本人年事已高,儿子多重一级残疾,平时靠俞某女儿帮衬照顾。“最近天气冷要好好保暖,等春天到了就温暖了。”徐娟亲切与老人及其家人交谈,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她向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村干部。她强调,春节期间,镇、村干部要时刻惦记困难群众的冷暖,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身体还好吗?现在年收入有多少?”在善琏镇卜家堰村,徐娟亲切问候村民陆某及其家人,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她说,镇、村干部要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力度,落实好各项暖心举措,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