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徐娟带队看望慰问医疗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及一线医务工作者
日期:2023-01-10 09:30:02 字号:[ ]

1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带队看望慰问医疗卫生界别的政协委员及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送去关心和问候,并对南浔医务工作者勇担重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培华、秘书长曹雪祥分别陪同。




徐娟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门急诊、发热门诊设置、医药供应以及医护人员在岗情况。她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南浔全体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衷心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大家要保持干劲,加强医疗救治资源准备,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

“大家辛苦了,工作中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在区中医院,徐娟亲切慰问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详细询问了患者接待量、工作人员力量配备、床位保障、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她强调,医务工作者压力大、责任重,对大家坚守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要合理调度好医护力量,做好资源配备,更好满足广大居民的就医需求。同时,医务工作者们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最大程度上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