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率队来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日期:2023-01-06 09:24:48 字号:[ ]

     


     1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率队来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罗安生,区领导程佳、徐娟、徐国华陪同。



     裘东耀先后来到练市镇农兴村、开发区(东迁街道)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及湖州南洋电机有限公司,亲切问候镇村干部和当地居民,了解土地流转、村集体收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春节在岗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裘东耀指出,“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深化对本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真心实意为企业、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裘东耀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活动中,实实在在解决好一批难题,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市区两级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上下联动协同,齐心解难解困;农村和企业要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省政协也将做好信息收集整理,积极向上反映,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李上葵、程佳分别汇报湖州、南浔稳产稳岗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