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南浔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度务虚会召开
日期:2022-12-10 14:12:01 字号:[ ]


12月8日至9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南浔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度务虚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娟出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国华,区政协副主席姚建忆、陈舟艳、王培华、邱国强,区政协秘书长曹雪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区政协各委室、镇(街道)政协工作的创新举措、实践成果和经验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分别作点评交流。

徐娟指出,本届以来,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阵地价值和作用越来越显现,委员风采展现越来越精彩,助推中心工作越来越被认可,为民服务的宗旨越来越坚定。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要加强重点任务和创新工作的有机整合,增强各类活动实效,构建闭环工作链条。要强化落实考核,清单化管理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积极上报履职创新事例,着力推进内抓研究、外强宣传等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娟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增强委员自豪感,激发委员快乐履职的活力。要为民解忧,赢得群众好口碑,通过学习调研走进群众生活,做到“群众要什么,我们做什么”。态度上要做到用心用智,坚持实干善于巧干;方法上要做到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以优质服务保障履职为民;宣传工作要加强力度,让政协各项工作成效“看得见”。同时,要积极报送工作信息,显化工作成效,以实绩实效彰显政协新样子、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