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围绕“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
日期:2020-06-19 16:32:42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展思路,学习周边先进地区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根据区政协重点“请你来协商”活动有关安排,6月17日至18日,区政协副主席郑勇带领部分委员赴嘉兴桐乡市、嘉善县和苏州吴江区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桐乡市大通悦府、金菊小区和嘉善县规划馆、晋阳社区城南新村、北玫瑰小区以及吴江区明珠城香湖苑、风华上品等,并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及创新做法。调研组还就规范行业监管、加强物业公司考核奖惩办法、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等问题,认真向有关部门及负责人学习请教,充分吸收他们在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强化小区自治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区委区政府领导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议政活动积累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