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调研我区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0-06-16 16:29:10 字号:[ ]

    6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带队先后赴南浔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强华路校区)、南浔水晶晶新城学校、双林镇中心幼儿园镇西分园、双林庆同小学、新南浔高中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湘起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工程进度,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当前面临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就施工质量、施工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前期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王湘起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紧密协调配合,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程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学生学习与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