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赴省政协学习考察委员活动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0-06-16 16:24:41 字号:[ ]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建设工作,6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郑勇带队赴省政协学习考察委员活动中心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梁细弟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省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和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详细察看了设施配备、环境布置,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省政协委员活动中心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委员活动中心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

    郑勇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活动深受启发,省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工作制度规范、设置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履职档案完善,相关经验做法对于推进我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高水平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并要求区政协机关和各镇(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认真总结此次考察成果,汲取省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建设的有效措施和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我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