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在浔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日期:2020-01-05 20:38:19 字号:[ ]

    为更好地让委员知情明政,推进协商民主,提升参政议政水平,1月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在浔省、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科,区政协副主席潘宇文,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练市镇“红美人”柑橘可持续发展示范园、约顿气膜、南浔政协委员活动中心石淙站。视察中,委员们仔细询问,深入了解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孙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方科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区委政研室副主任、区委办副主任沈伟利介绍了需向省市、政协全会反映的提案情况。


孙根祥强调,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履职水平创造新时代新业绩。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守政治立场;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利用履职阵地,广泛凝聚共识;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主动服务群众;树立新时代新样子,展现委员风采。

      孙根祥强调,这次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是在全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各位省、市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高质量撰写政协提案,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