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主席孙根祥赴石淙镇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27 21:25:24 字号:[ ]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赴石淙镇联系村,带头到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石淙镇党委书记姚国祥,石淙镇党组副书记、镇长任元清等参加。

   孙根祥先后来到石淙村、镇西村,实地查看村庄环境,考察村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了解新形势下的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走访中,孙根祥分别召开座谈会,与镇、村两级干部面对面交谈,听取村集体经济、全域土地整治、乡村旅游等工作情况介绍。

   孙根祥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孙根祥强调,村“两委”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到争先进位有标杆、工作推进有亮点、村级经营农民致富有成效,在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能力与水平方面走在前列,让基层群众共享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