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带班赴石淙镇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12-27 21:21:16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赴石淙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少锋,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桂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李民强等参加。

    孙根祥一行先后来到石淙镇湖州丰硕纺织有限公司、鸿超纺织有限公司、太君庙景区、安桥人家饭店,实地检查各个场所的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在检查中,孙根祥认真听取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就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生产加工区域与储存区域是否进行有效分隔、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严格规范了杂物、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存放,并就切实做好场所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孙根祥强调,要始终牢记“生命高于一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加强生产、食品、交通、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彻底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今冬明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