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委就全会《报告》征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建议
日期:2019-12-26 21:17:41 字号:[ ]

    12月25日,区委书记杨卫东赴区政协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就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潘宇文、王湘起、孙水根,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等参加。

    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将于近期召开,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部署,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座谈会上,区委办负责人对区委四届九次全会报告作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各抒己见,并就我区工业经济、城市管理、民生工程、民主法治、扶贫协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杨卫东边听边记,不时参与探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表示,各位与会代表站在全区大局角度看问题、去思考,提出许多事关南浔长远发展的好意见和建议,责任心强、能力水平高,充分体现了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区委中心,积极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出谋划策。

杨卫东强调,2020年是南浔赶超跨越的关键一年,更加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继续保持赶超跨越的态势、气势、趋势,提振信心、冲刺到底,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为高铁时代的到来筑强发展基石。各级干部要持续努力,突出抓好工业经济、以古镇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城市能级、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区域交通等重点工作,主动融入、积极献策,为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