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来浔调研
日期:2019-12-18 21:45:52 字号:[ ]

      12月17日,由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浔,就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根祥,区委副书记王剑峰,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参加。


    今年以来,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创新举措,聚焦协商主业,彰显价值作用;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双向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委员作业;配强机关力量,优化委员结构;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党的领导,着力破解“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倾力打造“政协365,请你来协商”特色品牌,规划建设“1+10+11”委员履职阵地,使之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载体、协商议政的平台、团结联谊的桥梁、展示风采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