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11-28 22:01:28 字号:[ ]

     11月27日,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秘书长谢建伟等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想法、说经验、提建议。对照“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求,委员们共同研讨交流如何在助推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发挥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如何更好地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同时对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对明年政协工作以及明年重点调研课题、“请你来协商”选题提出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对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组提出意见建议。

    孙根祥强调,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有思路、有想法,谈得好、讲得实,充分体现政协委员极强的履职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积极建言资政。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主动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成长,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加强联系、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强化监督等多种举措,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同时助推相关职能部门更好为企业着想,多做服务指导工作,让企业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效益得到更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