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湖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19-09-09 11:19:27 字号:[ ]

 


     为切实倡导机关干部牢筑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6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湖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正风肃纪厅、勤廉风范厅。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封封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通过图片、文字、声像模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强调了筑牢思想防火墙,远离违纪高压线的重要性,指明了涉案人员“小处不清廉、大事触法规,到最后沦为阶下囚”的历程。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全体机关干部敲响了警钟。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全体机关干部打了预防针、敲了警示钟、上了廉政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政协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