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研报告 政协文化 书香政协 委员风采 学习之窗

区政协主席孙根祥一行赴开发区、南浔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10 11:16:04 字号:[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又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的良好氛围,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副主席王湘起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南浔镇浔溪中学,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书籍,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孙根祥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情况。每到一间教师办公室,孙根祥都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教师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在教育战线上再创佳绩。


在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孙根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办成好的学校,持之以恒打造一流名校;要培养名师,争当“责任教师”,做好“教师作业”;要合心合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优化发展环境。在浔溪中学,孙根祥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建设、师资配备、办学成果等情况介绍。他说,教育是重大民生问题,希望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之责,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有用之才。